適逢 9/6 勞動節休假,意外賺到四天的連續假期,有些同學趁此機會回去跟家人團聚,我則是第一次嘗試 LA 的公車和地鐵,再次回到 Hollywood 大道,參觀之前沒有機會去的Madame Tussauds 杜莎夫人蠟像館。

【LA Metro】

我們搭乘的公車是兩節式的,可以容納很多乘客。先從學校附近的 Exposition Park 坐到 Wilshire/Vermont 站,然後改搭地鐵前往 Hollywood 大道。這邊的地鐵站很老舊,月台很寬廣,最妙的是出口和入口都沒有服務人員,也沒有檢查機制,只有海報警告說沒有購票入站要罰 250 元。

載客量超大的兩節式公車



754 公車, 單程 1.5 元



地鐵站入口



月台



【Madame Tussauds】



果然和上次不小心走錯的山寨版 Max Museum 差很大,這邊的蠟像都是以明星的臉膜精密製作而成的,所以相似度很高。而且今天是星期五,所以遊客不多,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拍照。

入口處就先跟 Obama 來張合照



先從三樓開始參觀,很多人會被那個拿相機拍照的蠟像嚇一跳



小甜甜布蘭妮



小布夫妻檔



Jennifer Aniston



Twilight 電影一炮而紅的帥哥吸血鬼



散發成熟男人魅力的喬治克隆尼



Julia Roberts



奧黛麗赫本



「亂世佳人」中的克拉克蓋博和費雯麗





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超大的狼牙棒



克林伊斯威特



經典的God Father 教父



勞勃狄尼洛



艾迪墨菲



阿甘正傳



原來達斯汀霍夫曼跟我一般高啊!



修女也瘋狂



ROCKY



最新一代的企業號女艦長



金凱瑞



強尼戴普



史蒂芬史匹柏



卡麥蓉狄亞



新秀歌手登場



追殺比爾



好高的 Kobe



魔鬼終結者



金鋼狼



我也有金鋼狼的鋼爪結構



Jackie Chen



潔西卡艾芭



小勞勃道尼



IRONMAN 啟動



超像的摩根費里曼



梅莉史翠普



丹佐華盛頓



Tom Hank



都這麼熟了,下次去 Staple Center 球場坐第一排看 NBA 時,記得招待我去啊!



妮可基嫚





山謬傑克遜



【In & Out Again】

在 Hollywood 大道附近正好有一家 In & Out 分店,真是太幸運了,來美國兩個多月以來才吃第二次,又平價又好吃,果然是我心目中排名 No.1 的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