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聽到的歌,好乾淨的聲音,剛開始以為是陳綺貞唱的說.
後來才知道是一位網路歌手:「柚子」演唱的.
http://www.wretch.cc/user/rainy7559
按一下部落格右邊的「音樂播放」按鈕就可以收聽"願"這首歌喔!

歌名︰願 詞曲︰茜文

當微風就這樣子輕輕的吹過
蒲公英飄走
散落在空氣中

我們相遇在陽光灑落的午後
時間被偷走
沉睡在夢裡頭

在夢境中 你燦爛的笑容
在我的腦海裡徘徊停留

如果可以 我會牽著你的手
直到清醒的時候
哪一天
我能真正站在你的身邊
和你聊天 有同樣的信念

忘了時間 忘了永遠
佇立在海岸線
遠方的海景 見證愛情久遠*

另外有一首「過冬」也很好聽喔!
有用無名的人選擇「音樂管理」中的「原創音樂」便可以直接收聽這兩首歌.

歌名︰過冬 詞曲︰茜文

找不到一個熟悉的感受
我的心裡總是有個莫名的哀愁

人來人往擦肩而過
沒有交集的感動
冷冽的風
侵襲這缺了夢的冬

愛 是否能溫暖我的手
在寒冷夜晚裡停留
別把一切都帶走
讓火柴點亮我的夢

星 是否能聽到我的祈求
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
最後終於決定不再難過
我就隨著候鳥飛往南方過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