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這個遊戲,結果自己竟然會被點到
都怪我太懶很少更新網誌, 別人才會出功課給我
-------------------------------------------------------------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I.我的理想伴侶一定要是個100%的女生,我沒有斷背山傾向

II.希望的理想條件:

1.能包容接受這樣的我 : 瘦瘦的,不高,籃球狂熱份子,能包容和體貼我工作上較不定時的下班時間

2.彼此有同樣的感情觀和家庭觀 : 願意在相處過程中一點一滴慢慢去了解對方, 試著變成最懂對方的那個人,培養屬於彼此的默契,,兩個人也都有共識要以家庭溫馨為理想

3.喜歡小朋友 : 生男生女都好,但是決定要有Baby就要好好教育和用愛去包容上天讓我們人生更加圓滿的小天使

4.不能抽菸

5.會整理家務 : 能丟的東西就丟,不能把家堆成倉庫

6.能給我適度的自由和空間 : 有時會想一個人靜靜,寫點東西或者沉澱一下心情

7.有幽默感 : 能對我的冷笑話假裝捧場,也有適度的幽默感,對於不愉快的事情一笑置之,樂觀看待

8.好的EQ : 脾氣每個人都有,吵架也是難免,但是不能到不講理的地步,要有願意溝通的誠意, 也願意給對方台階下,早點結束不愉快的期間

先這樣吧 ! 希望這個遊戲到我為止了, 我不想再點別人了, 誰發明這個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