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Tour plus King Kong 3D】

這個是語言學校安排過最好的活動了,原價 59 元的票只收我們 25 元還附帶專車接送。環球影城是老少咸宜的觀光勝地,我們又是選擇在週六去玩,難怪一到門口就碰到爆滿的人潮,光在入口排隊等著進去就花了 30 分鐘以上,而且還要填寫詳細資料,領到識別證以及按指紋之後才能進入園區。



第一個目標就是最新的 King Kong 3D 電影和園區專車導覽行程,為了玩這一項就等了快 70 分鐘。坐上車後先參觀整個 Universal Studio 的每個攝影棚和電影拍攝場景,然後進入骷髏島,戴上 3D 眼鏡體驗 360 度的金剛電影,效果還不錯,配合暴龍張開嘴大吼的畫面,還真的會有水噴到我們臉上 (還好不是真的口水),可惜電影很短,沒多久就看完了。接下來就是參觀各種電影特效,建議參觀此行程的人坐車子的左邊,因為左邊可以看到和拍到的照片比較多。

拍電影的街道場景,New York、Italy 世界各國的場景都有



骷髏島入口



金剛 3D 電影



金剛的娃娃



電影「東京甩尾」的特效表演



電影「大白鯊」的特效



電影「世界大戰」的墬機場景 (是用真的飛機製作而成)



【Sponge Bob】

不好意思,這麼大了還跟小朋友一起排隊找海綿寶寶合照,難怪海綿寶寶只勉強跟我合照,不想跟我玩。



海綿寶寶專賣店有一堆相關商品









超可愛的四角褲











【Terminator 2: 3D】

這個還蠻值得去參觀的,不只是有 3D 電影而已,還有舞台和真人表演,重點是播放的電影片段是全新的,銜接電影「魔鬼終結者2」的情節,看得很過癮。





商店內還有 Star Wars 等相關商品





【SHERK 4D & Jurassic Park】

SHERK 史瑞克4D 也是 3D立體電影加上一些噴水的特效,我覺得比金剛的立體電影好看。Jurassic Park 有點像是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不過最後由瀑布衝下來的高度沒有那麼高,不如我想像中的可怕。建議 Jurassic Park 在白天來玩或者先穿件輕便式雨衣,因為在搭船的過程中會不斷被潑水,最後衝下來時也會把全身都弄濕,像我們就是晚上才玩,出去之後衣服很難乾。



SHERK 中水汪汪大眼的鞋貓



SHERK 中的薑餅人



漫畫英雄的商品專賣店





辛普森家庭的雲霄飛車


The Mummy (神鬼傳奇),我很膽小不敢去坐





The Transformer (變形金剛) 的大黃蜂



Apollo 11 (阿波羅11)



有 20 幾種口味的 M&M 巧克力專賣店



科學怪人



吸血鬼 (我被嚇呆了,因為真的有碰到我脖子,害我去廁所洗了很久)



總結 Universal Studio 是一天玩不完的地方,還是週一到五來比較好,最好是 9:00 一開門就來玩,不然每次玩一項遊樂設施就要等 30 ~ 60 分鐘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