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夜裡
沒有人願意開口說再見
因為不知道何時會再見……

原諒我無法在大家面前發表我的離別感言
相較於言語
文字更能夠表達我的情感

即使每天出門上學時都告訴自己要珍惜當下
好好地去過每一天
時光依然不曾駐留
一年時間悄悄飛逝

人生總是會有這樣的時刻
Time to say goodbye
不管是離職或者畢業
感傷是少不了的
但也只有在這個時候
給自己一個暫時停止和回顧過往的機會
知道我有多麼幸運
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國的班上同學
一起上課、team work、做 project和玩樂
雖然白頭髮更多了
卻是很充實的一段旅程
還有生命中美好的一年
USC 之所以會對我有更深的一層意義
就是因為擁有和大家的這一份友誼
這也是MBA 課程裡最大的收穫之一

花了三天,送給每位同學一張手寫的 postcard,外加自己的 Q 版大頭貼,順便幫 Taiwan 做國民外交







【When We Study Together】

台灣同學代表團 (左邊那兩位很像保鑣喔 XD ~)



一年前大家容光煥發,精神抖擻,還是個瘦子的模樣



第一堂課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Coach 個人獨創的經典手勢)



Team final presentation



Marketing final presentation



IBCP final presentation



【When We Eat Together】

Little Tokyo 聚餐



New Year 聚餐



Ivan’s birthday



Peruvian food



IBEAR BBQ



【When We Have Fun Together】

Hollywood bowl



My first birthday in U.S.



老是身先士卒的好姐弟,爬上去之後才知道在上面有多麼可怕





I am so proud of you, you made it! Michelle



Beach party





Lucky Strike



Universal Studio – Halloween Night



Halloween Party (海綿寶寶裝人氣超旺!)





Santa Ynez Valley丹麥村品酒之旅



Medieval Times



大家一起幫 USC Basketball team 加油!



第一次在 Staple Center 看 USC 的 Pac-10 男籃比賽



Vegas 之旅



NASCAR 賽車比賽



歡慶中秋節



採櫻桃之旅



Rona’s birthday



終於如願以償站上大峽谷的 Skywalk



【When We Drink Together】

Mikel’s party



Park’s BBQ



At Nelson’s house



【When We Graduate Together】

MRI 連線啦!



台灣同學大合照



【When We Say Goodbye】

Farewell dinner for Ivan & Charles



Bye Bye! Ivan



Bye Bye! Atsushi



Bye Bye! Scott



Farewell dinner for me



【Thank You!】

謝謝 Fuji,願意錄取我,讓我有機會完成我的夢想



謝謝 Nelson,經常讓我搭便車,還讓我跟Winnie 在美國去了許多值得回憶的美麗景點,還有讓”自幹王”多多拿球



謝謝 Nelson & Ivan,讓我創下三對三打敗黑人隊的記錄



謝謝 Ivan,讓我知道成功人士的特質和方法,激勵我好好努力……



謝謝 Michael,和我一起在 library 用功念書,還有 SF 之旅



謝謝 Rona,總是很貼心地照顧和幫忙我和 Winnie,還有幫大家準備生日蛋糕



謝謝 Tommy,幫我錄影求婚的 video



謝謝 Charles,三不五時督促我要盡早完成求婚



謝謝 Huang,讓我們見識到阿根廷大餐



謝謝 Michelle,幫我修改求婚的英文字幕,永遠都是 team work 的最佳伙伴



謝謝 Hun Taek,永遠都是 team work 的最佳戰友



謝謝 Howard,年輕有為又謙虛的 team leader,也讓我知道韓國強大競爭力的由來,我和台灣都不會認輸的……



謝謝 Luke,讓我有一個在航空公司工作的外國朋友



謝謝 Mark,我認識的第一個韓國朋友



謝謝 Sungah,在 Term 1 上課時借我看筆記



謝謝 Taka,送給我和 Winnie一張親手繪製的圖畫



謝謝 Atsushi,每次班上聚會的開心果



謝謝 Mitsu,在語言學校時期就是好朋友



謝謝 Rikan,Term 2 時坐第一排的好鄰居



謝謝 Bryan,讓我見識到 U.S. Marine 做事情的嚴謹態度和正義感



謝謝 Toyo,熱心地免費抽空教大家日文



謝謝 Jing,我會懷念我們一起看過的球賽和一起打球的時光



謝謝 Scott,讓我看到青年才俊的 passion



謝謝 Jose,是我的第一位來自 Peru 的球友



謝謝 Manuel,讓我嚐到來自西班牙中鋒的「麻辣火鍋」



謝謝大家熱情參加和幫忙我的人生大事,包括手寫的小海報



祝福大家和 Firework 一樣,未來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