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Love me” ~ YIRUMA

我一如往常地在鬧鐘響起前清醒
準備盥洗後著裝並騎車前往學校
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不再是學生了

於是我執意重返校園
做最後一次離別巡禮
一樣的階梯
一樣的教室
不一樣的是......
再也沒有屬於我的位子了

沒有讀不完的 case
沒有做不完的 project
我卻沒有絲毫的喜悅
因為這一趟美好的旅程逐漸走向終點
因為這一場美麗的夢境即將回到現實

有的人,你必須在不再相見之後才會思念
有的地方,你必須在離開之後才會想念
但是我在 Term 5 開始沒多久
就已經懷念起這裡的生活了

從確定機票日期的那一刻起
就告訴自己只剩下 141 天
倒數著日期不是因為期待著離開的那天
而是要自己好好珍惜還留在學校的日子

每一個步伐我都要慢慢踩下
每一幅景象我都要牢牢記住
每一口空氣我都要緩緩呼吸
因為最後一步踏出校門之後
就不知道何時才有再回來的一天了

我是倒著走出校門的
不捨地想再多看一眼
一年前在 USC 的台北校友聚會上
我只不過是位陌生的過客
如今夢想成真走在 USC 的校園裡
我則變成永遠的特洛依人



雖然再也見不到 Tommy Trojan
我會和它一樣抬頭挺胸
在往後的人生旅途裡
不管遭遇再大的困難
我絕對不會輕易放棄
IBEAR MBA 帶給我的知識就是披荊斬棘的寶劍
和學長姐、同學之間的友情就是抵擋挑戰的盾牌



Goodbye! USC
FIGHT ON 不光是一個比出勝利的手勢
更是未來每一天裡要親身實踐的態度!

【校園景色大回顧】

每天早上都從 Gate 6 進學校,強烈懷疑紅色和黃色的花是因為 USC 的代表色



USC 的精神象徵- Tommy Trojan 銅像



掛滿各國國旗的VKC 大樓



典雅的Doheny Library







吃飯的 Ronald Tutor Campus Center



Town & Gown



每次都關起門來秘密演練戰術的 Howard Jones Field



校園一角







【充滿回憶的校園】

語言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



語言學校的助教



第一個學期即將開始



班上舉辦的 Tailgate



海綿寶寶最愛的美味蟹堡



Obama 蒞臨演講



24 小時開放的 Leavey Library





2F 的讀書間採光好又可以看窗外的校園美景



地下室是開台灣學生讀書會最好的地方



IBEAR 上課的JKP大樓









剛好衣服顏色和 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 很搭



邊吃飯邊小組討論的庭院



上了 Galen Center 的大螢幕



有三個籃球全場的 Lyon Center





和 USC Trojan Marching Band 合影



和 USC Song Girls合影







限量海報



偷開校園內的運輸車





原來還有人力拉車這種外快可以賺



一年過去了,又是迎接新生的時候



【USC 的校園小動物】

在校園騎腳踏車都要小心,不要壓到路上活蹦亂跳的松鼠





忘記打馬賽克了



在樹上發現的



喜歡裝成鴨子在 Leavey Library 水池游泳的水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