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專三那一年接觸籃球和收看NBA開始, 籃球變成我的第二生命,而鳳凰城太陽隊成了我最喜歡的球隊,去美國看一場 NBA 比賽就是我的夢想之一,這個夢想終於在2005年11月1日實現了。

2000 年曾經跟著旅行團到過美西一次,去了舊金山、拉斯維加斯、加州等地,可以說是這一次自由行的熱身。本來預定2005 年 4 月要去美國看打得火熱的 NBA 季後賽的,公司也好不容易讓我請兩個禮拜的假,結果一場車禍讓這個旅程耽擱了 7 個月。雖然尚未痊癒,依然決定在 2005年10月31日飛去美國,直奔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 太陽隊的主場去看球季開幕賽,怕班機延誤還提前一天去住旅館。然後再去加州看第二場太陽隊的比賽 vs 洛杉磯湖人隊,也去拜訪住在加州的表妹阿姨一家人和同學 Gary。最後由西岸飛到東岸的紐約,在曼哈頓玩五天才返回台灣。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自由行的體驗,也是第一次試著寫網誌分享旅遊的點點滴滴給我的朋友們,請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